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10401.tw : 女性行銷社群網站

前幾天看到http://www.104ad.com.tw/ 有辦一個提案大賞活動,



想說最近被金融海嘯掃得有點給他慘,因此就在晚上發揮一下快速創意法,並在當晚就完成此份提案,本案共9頁,,就把它轉成jpeg ,,跟看官們share一下. 行銷人員的社群網站 ? 是很不容易,因為這群人(包含我自己) 是最有想法的一群..所以要如何讓他們常常上這個社群網站,就是一個挑戰了.不過,還是希望在天上掉來的紅包 : 3,600 之外,能在多一些外快 ! 有興趣挑戰的朋友也可以去參加喔,時間到11/30 止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哇賽!
一個晚上就有一個創意產生並寫出文案!
太厲害了!

不一定提案得以實現,除了3600元,還會給你一筆錢,讓你實現夢想呢!

加油!!

appwishlist 提到...

若覺得我的提案寫的好,可以把你的3,600 donate 出來給我喔! 我收消費卷的. 嗯..錢給我就好,夢想就讓有夢者就實現吧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