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toast.tw ..土司達人

輕飲食已是時代的潮流,不論是對於身材,健康都是很有幫助.個人由於先前有朋友介紹製做土司的機器,進而對製做土司非常感興趣(不過,由於先前買的麵包機內部的容器是鋁製的,可能會造成老年癡呆...因此遲至目前為止都尚未對比較貴的麵包機下手),,聽說那一台要7000-8000元呢.呼!

網路上介紹美食的網站及blog相當多,但似乎沒有"深入","專業","匯集"的土司網站,,您可能會問: 搞甚麼土司專業網 ? 這會有多少網友有興趣 ? 其實,只要喜歡吃三明治 / 潛艇堡 /bagel / 漢堡..等西式輕食,都會認同我的這一句話 .. 這些東西要好吃,最重要的是麵包本身要很好吃!

因此,這個網站若可以成立,那麼會有怎樣的功能在裡面呢 ?
1.卡路里計算小工具
2.各式土司類麵包製作方法
3.土司延申餐點(總匯 /火腿蛋..三明治..)製作
4.麵桿 /麵包機 / 麵粉專業介紹
5.各家土司好吃推薦
6.土司網路教學
7.土司開班授課
8.土司早餐連鎖店
9.西生菜 / 火腿..等食物團購

哇,,一下子就寫了這麼多了.有時後,要推出一個網站,不一定要是多麼大不了的功能或business model ,只要你抓到了一個網友會聚集討論並分享的點..就有機會了. 若再能跟實體結合(比如說開個toast bar 早餐店,開個toaster (土司人) 小聚會 ..就會更好玩了.這樣可以讓網友吃吃喝喝,很是有趣.

下次看到toast.tw 網站出現時,就代表我已出師了..哈哈哈!

1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這樣看起來,什麼食物都可以寫個專業網站耶…不過就是要看你的網站內容夠不夠專業了…
(Stephen家裡有買一台,你這個網站如果成立了,記得告訴他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