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經濟部web2.0 創新服務點子大募集 - 前50名

2007/5 曾參加經濟部舉辦的第一次web2.0 創新服務點子大募集 ,並在全部報名團隊(共193隊)中首先獲得進入複選的資格(前50名).但在進行複選(6mins 的presentation)後無法進入前21名.

原因主要是:
1.一人團隊(其實是自己的idea)
2.僅是想法..尚未有實際網站出現.
3.作品是 : 7shares.com ,一個類似web3.0 的東西..執行上頗有難度

不過,那一次的比賽收獲頗多,但發現80% 都是年輕人..像我這樣的老骨頭已不多見.不過,誰說老人沒有創意..而我認為,年輕人再怎麼有創意,仍僅會想出與他/她相仿年紀的網站.因為,會想出怎樣的idea ,代表那個人的lifestyle ..就像我這個老人是想不出fashionguide 這個網站,而年輕人是想不出老人網站要的是甚麼.

To sum up , 老人也是有機會的喔!

3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哈,
我可以影印一張嗎?
(上頭也有我的名字^^不過都是你的IDEA啦~)

appwishlist 提到...

我好像有給你一張喔!不過,若要我copy 也是OK ..再來找我要囉!

雖是我的idea 為主,但那天跟你的討論讓我獲益頗多呢!

Jimmy

Hans 提到...

咦?
真的嗎?
那我回家找找看^^
(放獎狀的那本我帶回家了:p)

那有啦,我好像只會提出問題而已,沒什麼創意耶:p

加油加油!
快拿到大獎出國去玩吧!